close
這是一趟辛苦的路程
昨天去西門町 跑遍了所有唱片行
都沒有發現NEWS DVD的初回版 架上不是空了就是只有普盤
所以今天和老哥又到台北車站展開尋找NEWS之旅

話說 本來也不是為了NEWS才去台北車站的
因為我們兩個很無聊啊...不想待在家裡
但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我們只好去台北車站
我就順便開始尋找NEWS啦XD

晃了台北地下街和站前的所有唱片行
就連只買影音的店家和二手CD店也都進去看了
但都一無所獲

不過 終於讓我在站前的大眾發現了!!
而且沒有普盤 架上都是初回盤耶!!
但是因為價錢比較貴 貴個20元左右吧...
想說還有一家佳佳還沒去 就先去佳佳看看
果然是沒有啊....
所以又趕緊回去大眾
在返回大眾的路途上老哥一直嚇我說"我猜應該已經被別人買走了啦"
幸好回到店家發現還有...就趕快結帳付錢了!!

在結帳的時候 幫我結帳的店員A看了一下DVD
就轉頭問旁邊的店員B "這是剛剛新進的喔?"
店員B回答"對啊 第一批已經沒了"
我就心想好險我買到這批剛進貨的XD

之前在批踢踢上看到版友說初回都沒貨了
但是我想買初回的是因為附有寫真冊
之前有看到圖覺得很棒!!
幸好我有買到初回版啊XDD

圖片我另外找時間再上傳!!

感謝老哥今天和我ㄧ起奔波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