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
最近赤龜魂猛力燃燒中
最近的赤龜太美好
有種時空倒回的錯覺


今天看到傳聞中的雜誌圖
莫名有種很感動的FU
AK有多久沒這樣合照了
我們AK飯有太久沒得到滋潤了...
終於在阿卡學成歸國(?)之後有了進展
最近的小夫妻真的很高調

從FC FILM的影片到MS的演唱到雜誌的拍攝及訪談
滿滿的都充滿小夫妻愛啊



請繼續高調吧AK
雖然DVD把你們的接唱完美的蓋過了
但依然有收錄MC和追殺畫面
再加上最近的高姿態 
請繼續高調 滿足一下我們AK飯吧~

話說前幾天去了傳聞中的對岸百度吧
看了一下仁吧和龜吧 
我只能說我還真不喜歡那個地方
每個人的言論都好偏激啊
真的是唯飯的地方....偏激到我都覺得那些人是神經病...
果然飯還是有分很多種的.....


廢話不多說
來看一下傳說中的雜誌圖







YA~
我要繼續當AK飯
我的骨子裡果然是同人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