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年緯來的速度好迅速
2. NEWS是個怪團體
3. 日飯對偶像的飢渴程度超乎我的想像


首先
緯來真的很酷耶
前幾天日本也才剛公佈名單和播出時間
今天緯來就宣佈要在明年的1/1(二) 晚上6:00播出MS的SP
說是明年 但也不到半個月了.....
1/1是國定假日 可以安安心心的在家看電視耶
實在是太開心了!!



再來
NEWS的想法我還真猜不透
從12/15開始 NEWS就要開始冬控巡迴了
今天官網公佈了冬控的周邊商品
除了既有的場刊、資料夾、扇子、海報、T-shirt、浴巾、手燈之外
多了一些很奇特的商品
像是手提包...記事本.....牙刷....
牙刷??    牙刷?? 
不覺得這項超詭異的嗎?
繼台控的筷子之後 NEWS又推出了牙刷....
怎麼....NEWS是要走生活用品路線嗎?
而且牙刷的價錢是日幣1000喔 折合台幣約350吧
真好奇這牙刷長什麼樣子....


最後
在我還在緩慢的上傳FNS歌謠祭時
今天已經播出我之前提到的BEST ARTIST 2007啦!!
當然我檔還沒全部下好 沒那麼迅速
只是我看到KAT-TUN的部份....




怎麼又慘遭惡羊撲虎啦?!
為什麼主辦單位那麼喜歡讓KAT-TUN去觀眾席衝鋒陷陣咧?
那些日飯彷彿就像是信奉媽祖的信徒 而KAT-TUN就是出巡的媽祖
所以信徒們看到媽祖本尊就失控了 紛紛想要上前去觸摸金身
喔賣尬 這畫面真是不好看.......
等我上傳完再放上來...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