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更新完畢!!)
Best Artist是由NHK主辦 由觀眾票選參加的藝人
今年是在橫濱ARENA舉行
Best Artist在每組藝人表演前 
都會公佈觀眾的男女年齡的支持率
所以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支持該組藝人的族群分布XD

大致看完全部 
發現只有KAT-TUN必須深陷人群之中
到底是為什麼咧.....
還有 怎麼沒有NEWS啊?
我還挺想看看NEWS的支持族群主要分布耶~

因為我家的網路上傳慢
所以還是一部分一部分的更新啦^^"

BEST ARTIST 2007

ORANGE RANGE

我本來以為ORANGE RANGE的支持分佈會是十幾歲的年輕人
沒想到是集中在10歲以下? 而且30幾歲的女性支持率也很高?!

V6・aiko

aiko的女性支持率不管是哪個世代都很高呢!!
該不會是因為aiko都不會老的關係吧XD
V6的支持率也是以年長女性居多~

Every LIttle Thing

小事樂團的支持族群也是女性為主
而且是3、40歲的年長女性耶

おしりかじり虫・ZARD

おしりかじり虫翻成中文是"咬屁股蟲"
是最近在日本很紅的玩意兒 KAME也很喜歡  支持的都是小朋友XD
不過我不知道它到底是為什麼紅...而且聲音聽起來怪嚇人的....^^"
ZARD今年驟逝 引起不少樂迷嘆息
所以節目也特別放了紀念性的影片

徳永英明・宇多田ヒカル

德永英明今年在日本超級紅
專輯從2006年底一直長賣到現在
印象中都是唱女歌手的歌 因為他的音超高!!
讓我想到魔法公主的那一段主題曲.....

宇多田光很厲害
支持率不管男女老少都很高
名副其實的老少通吃XD

KAT-TUN・嵐

KAT-TUN的支持率明顯以女性為主
男生們似乎都不怎麼捧KAT-TUN的場啊
反觀ARASHI的支持率男女倒都挺平均的~

赤西仁的頭髮有重新弄過
塞耳後的感覺好像女生...
還有 兩團的兩位和也是怎麼回事
在訪問中一直在竊竊私語耶....怪斃了

EXILE・大塚愛

EXILE出乎我意料的比較受女性歡迎耶
我本來還覺得男生們應該也很愛EXILE才對
因為他們那麼有自己的STYLE....
大塚愛的支持族群竟然是3、40歲的男性居多!!
也挺讓我匪夷所思的....

タッキー&翼・中島美嘉


スキマスイッチ・絢香


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


B'z


コブクロ


倖田來未


歴代ベストアーティスト名曲選


平井堅


秋川雅史


TOKIO


KinKi Kids


桑田佳祐


浜崎あゆ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