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面那個本日人氣是怎麼回事...
我只不過睡了一覺起來就變成這樣了..
我什麼事都沒做啊!!
我只是在批踢踢上PO一篇心得文
而且沒留下網址耶...所以應該不是從批踢踢上連過來的

重點是...
只有網誌的人氣變高 但是文章的人氣沒有增加啊
所以到底是哪來的人啊XD
還是說...pixnet的人氣統計系統秀逗了...
因為我昨天晚上聽完演唱會回來也發現有500多的人氣
實在是太詭異了....

留張圖做紀念
看看晚上會有多少XD



趕在12點以前截了圖
很剛好的停在1555!!
是要來紀念一下我的五月天演唱會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