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完整版 前面多了KAME的呢喃聲XD)
KAT-TUN的新歌LIPS 
(如果有台壓版 中文名字就是"唇"一個字嗎?)
為什麼會那麼快就流出來我也不知道^^"
是一首節奏很快很搖滾的曲風
鼓點全都打在後半拍  並不是一首好唱的歌耶
因為拍子很難抓 我開始為KAT-TUN之後的LIVE感到擔心.....

等到有歌詞我會再另外補上

KAT-TUN-LIPS(04m15...


一開始是赤西仁solo  接著是KAME的solo
兩人第一句的solo都有很微妙的拍子
再度重申那不是個好抓的拍子
雖然說副歌還挺順口的 旋律也挺好記的
不過間奏完的rap有點怪怪的 就連B-BOX部分也有點怪
感覺這不是首適合這兩者的曲子
像Keep the faith的rap我就超喜歡的!!

不斷的聽了好幾遍
我還是對之後如果上MS之類的現場LIVE節目感到擔心....
KAT-TUN是個穩定性不高的團體啊
LIPS明顯是一首以赤西仁為主音的曲子
如果一開始AKA就偏了 接下來的其他人應該會有點慘....

---

藍色字開始是我新增的感想
一開始的KAME呢喃聲是怎麼回事?!
我聽了兩三邊才確定那是KAME
感覺跟Real Face有點類似 從慢板馬上切入快板

自從下了LIPS後
我昨晚一直到睡覺前聽的都是它
所以現在滿腦子的旋律也都是它

後來我有再仔細聽了RAP和B-BOX部分
發現MARU的B-BOX也快的太驚人
快到我幾乎聽不太到他用了什麼技巧
噗噗噗的就過去了 
然後馬上就接了RAP 
難怪我會覺得很怪

另外
聽說12號的CTKT就會收錄LIVE了
我期待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