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要在短短幾天掃完我所有舊雜是件難事...
而且似乎也沒什麼時間了....
反正還是先看雜誌吧 一樣是2003年
封面是KOKI企圖襲擊仁的鎖骨XD


這本我掃了好多張...
覺得POTATO比DUET好掃多了...
依照慣例
有picasa得請到這本相簿下載
沒有或想下2000圖的請到sharebig

轉載圖請隨意~只要 註明出處就可以了XD

拉頁海報是KAT-TUN
不過它太大張加上我家掃瞄機不夠大
所以有人被犧牲了....UEDA請原諒我Orz




贈品時間






目錄
KOKI企圖席集仁的鎖骨的證據在此!!


又是奇妙的心理測驗








長瀨智也




KAT-TUN連載~
很幸運買到剛好是赤西仁!!




廣告時間~是CRUNKY!!
內的洋芋片廣告我沒看過耶...








還是五人的Ya-Ya-yah
其實我有興趣的是他們手上的小兔子XD






ABC和東新良和..
有人知道東新現在在幹嘛嗎?




K.K.Kty




金八組合


關八
我喜歡這次拍攝的風格








GOOD LUCK的木村!!








TOMA畢業囉~


內的戲劇"我的生存之道" 
我很想看這一部耶!!


八乙女專訪


又見KAT-TUN!!
這張照片好像家族拍照XD








山P山P!!
是花美男山P!!






和小女孩一起的TOMA!!






OVER!!

下次預告...是Wink UP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