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日本少女心目中排名前10名的愛情漫畫
雖然我已經脫離所謂少女的等級了
不過還是默默的比照了一下 看看我到底有看過哪些XD
10部作品中有3部是矢澤愛的作品
只能說矢澤愛可以說是當今日本少女漫畫界中首屈一指的人物啊!!

1. 《NANA》矢澤愛 (1-18未完)


2.《流星花園 花より男子》神尾葉子 (1-51完)


3.《蜂蜜幸運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羽海野千花 (1-10完)


4.《聖學園天使 使なんかじゃない》矢澤愛 (1-8完)


5.《戀愛情結 ラブ☆コン》中原凌 (1-17完)


6.《戀愛目錄 恋愛カタログ》永田正實 (1-32未完)


7.《我們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小畑友紀 (1-12未完)


8.《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葉鳥螺子 (1-12未完)


9.《天國之吻 PARADISE KISS》矢澤愛 (1-5完)


10.《交響情人夢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二之宮知子(1-18未完)



前10名中我看過5部 完整看完的只有4部
不過有5部是未完的作品 我很不喜歡看未完的漫畫啊....
唯一未完中我有看的就是NANA
但是看到最後也有點累了耶 很想等完結了再重新看一次...

矢澤愛的作品真的都還不錯
天國之吻也是佳作啊!!
我還沒看過聖學園天使 改天再去找來看

流星花園我也是斷斷續續的看
誰知道它會出那麼多集啊...
作者一開始的畫風很不美型 到最後卻都美型到極點
也算是順應民意(?)

蜂蜜幸運草我有看過一兩集
不知道是我當時沒耐心還是沒興趣
就覺得沒有很好看 
所以即使從漫畫到電影到電視 一路這樣被翻拍
我還是沒有想看的興趣耶....

至於戀愛系列的我也都沒看過
戀愛情結現在很有名 也有被翻拍成電影 動畫也正在播出
既然它完結了..我也去找來看看好了XD

戀愛型錄我是真的沒聽過
不過它沒完結我也沒興趣看
看了一下畫風  和流星花園一樣
是第一集和現在最新連載的畫風是很不同的XD

我們的存在..有聽過沒看過
是個感覺有點複雜的漫畫
等它完結再說吧XD

櫻蘭高校  是前一陣子很紅的動漫啊
我一度以為它是BL的作品...
曾經有想過要看 但是因為未完結而作罷 請趕快完結吧XD

交響情人夢
記得寒假前的某次回家就把它一次看完了
只是深受電視劇影響 
邊看漫畫 腦中出現的卻是電視劇演員的臉..
不過漫畫也是真的很好笑XDD


日本少女漫畫很多很多
能登上前10名也不容易
不過我個人心中的第一名卻是男女蹺蹺板耶!!
有點訝異它沒在排行榜上  不過也懷疑它算是少女愛情漫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