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就要到學年曆發售的日期啦!!
看了影片之後...我對KAT-TUN的有點哭笑不得啊...
看來實用性應該不怎麼高....
我的理想型是嵐的學年曆!!
週記的記事本加上月份的掛曆一整個很完美啊!!
努比妳這次是買到賺到啊!!

來看看影片

mezamashi 
>>大約介紹各團的學年曆


zoomin
>>重點放在嵐和關八


看來看去 發現關八的真的是走精美風
其實每年關八的學年曆都很有特色
感覺是走出自己的風格~
KAT-TUN的名片型桌曆感覺和去年的NEWS很像
是個只能看不能用的物品啊(淚)
希望拿到實物後會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覺XD
嵐的就是完美!! 實用又美觀
果然十周年就是不一樣!!
NEWS的我看不太懂 是每張都那麼大張嗎?
因為看到山P那張的上方有月份的格子
如果每張都那麼大...豈不是每張都有摺痕?!

MAMA
每次看J家出學年曆就像是百家爭鳴啊
各團都有各團的風格
每年的風格卻又不太一樣
大小規格和實用程度也都不盡相同
所以買學年曆其實是個賭注!!
像我去年買的那本我就用得很開心
但今年的似乎就是美觀大於實用了~

總之還是期待實物到我手上的那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