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是返校模考的日子
也是短期內全班聚集在同個場所的最後一天
和之前的返校相比 大家感覺有點變又沒有變
雖然模考很重要 但其實同學會才是更重要的
就算大家依然是分桌吃飯依然是圍繞著自己的小團體
但是那種班上的凝聚力卻依然存在著
希望以後能夠定期的再相見啊~

結束了新竹的聚餐後
秉兒和雅淋決定把握最後的玩樂
於是除了必須回家趕工報告的嘉偕及隔天要當雞肉妹的笑笑之外
其他人一起到我家來住宿
谷霙難得的參與我們的計畫 實在是太感人了!!

星期五晚上10點多的士林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基本上都可以很順暢的走著
只是雖然一行人興沖沖來到士林
但是卻沒有任何的購物慾望
最後谷霙憑著她的執著而入手了一件藍色小護士
我和秉兒也應景(?)的買了宵夜吃
不過谷霙因為那件衣服而差點趕不上末班捷運XDD
最後留宿我家的就是大四的外宿四人組
突然有種回到大四的感覺XD

隔天我們四人到中山站打算吃米朗琪
由於排隊排的非常漫長 我們也順道預約了隔壁的來我家吧
在等笑笑兼排隊的空檔去大創晃晃
發現大創是個很適合打發時間的地方XD

最後我們吃的店是"來我家吧"
它也是間很有名的店 
歐式早午餐是它的招牌  非常的豐盛加營養

當我們都解決完主餐時
笑笑才風塵僕僕的抵達
看到笑笑點的草莓鬆餅 發現也不比米朗琪的遜色
下次再帶老媽來吃XD

由於南部人必須早點回家
於是我們就從中山站漫步到台北車站
此行一別不知何時再相見啊(淚)

最後就是我、笑笑和有屏三位台北人的私人行了XD
先跑到公館閒晃 但依然沒有購物慾望
在肚子不算餓的情況下又吃了很多東西XD

晚上接受笑笑的邀請到中正紀念堂看台北藝術季表演
是連續三天的演出 而這天剛好是熱舞!!
阿咱們的熱舞代表秉兒卻回高雄去了...
看了很精采的三段表演
有舞林大道的冠軍隊伍和來自法國的卡菲爾
只能說各有特色都很有技巧
最後的安可BATTLE很有看頭XDD

短短的兩天感覺做了很多事
而下次再這樣一起玩樂也不知是何時
真的要等到離別之後才會懷念當年一起相處的時光
高中的時候懷念國中
大學的時候懷念高中
出社會之後懷念大學
這種循環究竟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現在也只能說聲"再會了~女孩們"

期待七人齊聚再相見的一天!!

結婚時請不要忘了邀請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