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or是東方神起的第26首日本單曲
(單曲發的頻率好高!!)
在3/11發售....3/11? 3/11?..
不就跟KAT-TUN的RESCUE是同一天發行嗎??!!
可能要跟東方神起說SORRY了...
你們的Oricon連續NO.1的紀錄可能要暫停了
因為我覺得KAT-TUN還是會拿下NO.1啊~~
畢竟基本盤還是有點差距^^"

來說說這首Survivor
是個有點久違的舞曲
一聽就感覺和MIROTIC或是purple line不一樣
是個很日本(?)的曲子



舞蹈方面好像沒有讓我感到很驚艷
MIROTIC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啊XDD
這次似乎是要走俏皮(?)路線
很多舞步會讓我不小心的噗嗤的笑出聲耶XD
還挺可愛的啦 很想看看LIVE版本~
最後一句的"survivor~"那個挺腰的動作還挺微妙的....(笑)

曲風倒是還不錯
似乎不是那種很流行的J-POP
反而是有點電音(?)的感覺~
尾音都會有點變音加拉長~有種微妙的感覺~

PV的設計是一黑一白
是現代與未來的感覺嗎? 我不太了解^^"
而且NB出現的頻率好高 是要當代言人了嗎XD
在中的小捲毛很可愛~印象中很少看到在中是捲髮耶
有天的黑衣造型好像正反合時期~尤其是那個髮帶

最後有個疑問
不過他們唱的"survivor~" 我聽起來為什麼都像"say bye-bye"
是因為要配合日本式的英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