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FORMERS

記得之前看到電影海報
我問老哥說到底變型金剛在演什麼
老哥只回答我一句話...
他們的戰爭在我們的地球
就如同以下海報所說
"THEIR WAR. OUR WORLD"


變形金剛是將近一年前的片子了
記得它剛上映的時候很紅啊!!
到處都是變形金剛的周邊商品
電視上也有很多廣告借用變形金剛來做宣傳
不過我當時還真一點興趣都沒有...

上禮拜回台北和老哥去春季電腦展
看到了某廠商用大螢幕放變形金剛
雖然只看到片段 但默默的覺得還挺好看的
所以這次回來就用老哥的電腦看了!!

一開始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太多支線在跑了
看到那小隻的機械生物變來變去
接著又有大隻的出沒
我還真不知道誰是誰

不過說穿了
劇情還真是容易懂
順順的看下去就會明白一切
而且真要說的話 其實是沒什麼劇情的耶

反正變形金剛它賣的是特效
聲光效果十足啊
的確是一部適合上電影院看的影片
老哥的電腦螢幕還挺大的 所以看起來也挺過癮的

最後我只想說
那些汽車人的名字有點俗氣耶
是翻成中文所以很俗氣 還是本來就那樣了?
我聽到擎天柱和威霸天超想笑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