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全員個人限定照)
關八的春控開跑了!!
之前的全員集合宣言讓大家備受期待啊
雖然周邊出來還是只有七個人
但想當年KAT-TUN的赤西仁事件不也是這樣嘛XD
所以我還是很期待的~

話說這次的周邊超可愛的
奸詐臉的蜜蜂深得我心耶
第一天聽說就品切超多了

日拍的速度也比往年慢
我想是因為品切的關係吧
雖然這次的周邊我都愛
但我沒打算買啊
因為KAT-TUN再不久也要開控了...
如果可以 我還真想買奸詐蜜蜂T-SHIRT耶= =+

關八這次好狠
周邊商品超多的
又因為關八每人都有代表色
所以周邊也都有代表色
全部加一加的數量很驚人啊!!


以下圖片皆轉自日拍


場刊
>>有七隻小蜜蜂耶~











手環
>>這次的LOGO色是黃色 所以都黃橙橙的一片


手燈
>>這手燈的造型好有趣


購物袋
>>唉唷 購物袋也很吸引我耶




手機螢幕保護貼
>>感覺貼了就什麼都看不到了XD


筆記本+筆
>>這個的造型也不錯耶!!  我想要筆啦~




皮帶
>>金嚇嚇!!




T-SHIRT
>>喔喔喔喔喔 瞧那蜜蜂奸詐的模樣!!   我喜歡XD



以下開始是七人的個別商品時間
每人都一份 貼起來的數量真的很壯觀...

扇子
>>這次大家都拍的不錯~
似乎是裸上半身拍照的(?)
背面我就以RYO當代表啦XD

RYO




SUBARU


YOU
>>莫名的很喜歡這個造型XD


HINA
>>下巴怎麼那麼尖啊?!


MARUYAMA


YASU


OKURA


資料夾
>>資料夾竟然各有兩種版本
西裝版和休閒版
不管哪個版本都不錯耶....
幸好我的本命團不是關八....Orz










RYO
 



SUBARU
 

YOU
 

HINA
 

MARUYAMA
 

YASU
 

OKURA
 




海報



RYO


SUBARU


YOU


HINA


MARUYAMA


YASU


OKURA



化妝包
>>化妝包好可愛~有翅膀耶!!

RYO


SUBARU




YOU


HINA


MARUYAMA


YASU


OKURA




限定照



RYO


SUBARU


YOU


HINA


MARUYAMA


YASU


OKURA



SHOP照
>>這不是周邊 但也順手放上來XD
全體和個人的都到齊囉~














RYO



SUBARU



YOU



HINA



MARUYAMA



YASU



OK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