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終於輪到海賊帆了 = =+
這本是我最愛的一本場刊啊!! 因為看起來就很高級XD
而且而且還有甜蜜蜜的AK夫妻照...看的我真開心
不過啊..相等的這也是最搶手的一本 所以我花在它身上的錢也最多
說說這本海賊帆還是搭飛機過來的喔 因為我是在日拍買的
價錢算一算 比咱們這的奇摩拍賣還便宜 所以也算是划算 (自我安慰中..)

不管啦 買都買了 就不要囉唆了XD
來看圖來看圖!!  喜歡的請按右鍵帶走!!

封面                                                                                  封底
    

     

    

    

    

    

    

    

    

    

    

    

    

    

    

    

    


很棒的場刊圖吧!!
我也很喜歡海賊帆的LOGO
很有每個人設計的專屬骷顱頭造型
每隻都很有特色 一看就知道是誰設計的了
現在好想要那場控的周邊商品喔...不過一定買不到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