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促決定的兩人日本行
真的就要付諸實行了!!
今天..今天..就是今天耶!!
等我睡一覺起來就要出發去機場了
請大家保佑我平安歸來吧XD

話說這次的日本行真的算是個衝動之旅
原本是計畫去看KAT-TUN演唱會的
但是搞到最後就變成純粹的觀光團了

我哥一直問我 妳們去日本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可能就如同有屏所說 當然是去朝聖啊!!
默默(?)的喜歡日本人兩年了 
去日本玩對我來說其實是一個夢想
沒想到 它就這樣成真了!!

好吧 我現在已經有點在胡言亂語了
畢業後到現在一直沒更新網誌
都因為在忙碌籌備日本行

日本對我來說是個有點熟悉但又很陌生的國家
畢竟那是一個未知(?)的國度XD

總之
我現在很緊張又很興奮
請大家保佑我吧!!
也請大家祝福我有個開心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