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買福袋了(遮臉)
有鑑於換季之後打開衣櫃發現怎麼沒幾件想穿的
(明明換季前就已經篩選過衣服了)
剛好又看到Vikii開始PO福袋
所以就決定來追福袋啦
話說我上次廣受好評的Vikii秋冬福袋都還沒開始穿XDD

這次Vikii的福袋有很多種
我得標了服飾福袋和鞋子福袋

6/20
***6月粉絲團限定回饋特賣活動***
(a服飾福袋5~6件+飾品x1 $999)---5包
春夏商品5~6件+飾品
$999 /郵資80便利箱寄送(每人限購一袋)

L號(24)
***6月粉絲團限定回饋特賣活動***
(鞋子L號福袋$699)---2包
>>>鞋類福袋((會分尺寸刊登上來:內含2雙鞋,無法許願))
$699 /郵資80便利箱寄送(每人限購一袋)

鞋子福袋其實有點波折
因為我先標了M號(因為上次以為23.5是S號結果穿不下)
但後來發現L號是24號,心想這樣不對啊~因為我的腳是23.5-24
所以又標了L號,然後再寫信問Vikii我的腳適合哪一種SIZE
結果經過討論,我應該是比較適合拿L號!!

服飾福袋我有許願
報上身高體重,因為不知道有沒有下半身
又特地註明是個上半身可穿M但下半身只能穿L以上的小胖
短褲可以接受,但千萬不要短裙XD
還補上因為剪了個有點男孩子氣的髮型,所以太甜美的衣服會搭不上
當然還是有註明我喜歡格子衫
而鞋子福袋雖然Vikii說不能許願
但我還是說"我知道不能許願,但請給我百搭的顏色"
許完願後,覺得自己真是個囉嗦的人啊XDD

6/20下標,6/23匯款,6/26收到貨,算是相當迅速!!

拿到的是一個大型但很輕的箱子
打開之後簡單明瞭XD


先來看看被擠壓在一起的衣服吧XD


一件一件拿出來
首先是海軍領橫條寬T


我跟日貨的牌子都不熟,所以有吊牌的我都拍一下XD


第二件是黑白格紋長版襯衫


中間兩條蕾絲邊感覺增添了一些柔美氣息



第三件是偽兩件式淺藍格子衫搭灰棉T (這名字我取得有夠爛...)


是偏中性的衣服,淡藍色配灰色好適合!!


第四件是公主袖縮腰牛仔襯衫



其實我不太清楚這算不算襯衫
我第一眼其實覺得它是小女生的洋裝吧,而且是還沒上幼稚園的小女生XDDD
當下只覺得,我不該跟Vikii說我可以穿M啊!! 因為我直覺就是我穿不下啊~~~~~~~~~~
不覺得公主袖相當的緊繃嗎= =+


另外它是唯一有標價的衣服XD




第五件是相信愛白色薄T


是唯一有看過的牌子,因為秋冬福袋我也有拿到同牌子的衣服XD


第六件是黑色短版斗篷


色彩繽紛又不同規格的鈕釦們是一大亮點


內裡的白底黑點非常可愛,還附上各式各樣的替換鈕釦



接著是飾品
飾品方面我有跟Vikii說我沒有打耳洞XD
不過其實拿到什麼我都不太在意,因為基本上我是個不搭配飾品的人XD
拿到的是牛皮繩皮革袋項鍊


雖然是個袋子,但很明顯是裝飾用無誤,應該可以放個硬幣XD



看完衣服,再來就是鞋子啦!!
很好,兩雙都是百搭的棕色系列啊!!
但高度差很多就是了XD


第一雙,杏褐色(?)厚底涼鞋
正面拍起來有點醜應該是我的關係
左腳的蝴蝶結還沒綁好就拍了XD


厚底真的頗高,我量一下大約有9公分
但這雙竟然要價3000日幣!! 這樣我已經回本了耶XD


牌子我不熟,所以拍出來讓大家鑑定XD


鞋底很樸素,MADE in CHINA


我還挺喜歡它厚底的木紋~


第二雙,咖啡色低跟羅馬涼鞋


應該算是常見的款式,適合穿出去趴趴走


一樣是樸素的鞋底XD


穿起來應該算好看XD 不過有個小小的問題....


我左腳的拉鍊拉不起來是怎麼回事....(淚)
我試過很多次,但拉到我手都紅腫了還是拉不起來
不知道是鞋子的問題,還是我左腳的腳踝太腫了...但我沒遇過這種狀況啊T^T


原本在家穿得很邋遢,又懶得換褲子
但為了試穿衣服就還是換了XD
所以就補拍了幾張穿鞋子的照片,但其實也沒啥參考價值XD




至於衣服嘛...想說放個幾張代表就好了
例如這是黑色短斗篷+相信愛白T


結果Google+的相簿好酷,竟然自己做了動圖!!!
那就這樣直接帶過吧,我就不用一張一張放了XDDD



最後
還是要來感謝一下Vikii
我覺得這次我拿到的衣服都很符合我平常的穿衣風格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
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挑衣服,而且是走安全牌路線的關係吧XDD
另外,那件我覺得穿不下的小女生洋裝,我還是穿上去了!!
雖然公主袖緊繃到我一定得把釦子打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