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淺草水上巴士
我們來到了日之出棧橋站
是個很寬闊的港口(?)
也看到旁邊比較高級的船XD

沿著指標 我們往百合海鷗號的搭乘處走去
周邊感覺是個很寧靜的地方 
和三鷹給我的感覺很像
由於百合海歐號的軌道是在半空中
就像木柵線一樣 所以是先搭乘手扶梯上去
原本看到手扶梯是沒在運作的 還想說是不是為了省電
想不到一踏上去手扶梯就自己動了!! 嚇了我們一跳~
搭手扶梯途中還讓我發現Code Blue的宣傳看板!!


依照原本計畫是要買一日卷(三合一或百合海鷗一日卷)
但是我忘記一日卷只販售到下午三點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三點十五分了Orz
一整個錯過 讓我們傻傻的站在售票機前愣了很久
後來也只能買單程卷了 日之出到台場310円


百合海鷗號的乘客好多
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沒位置可以坐了
想看風景也沒辦法好好的看
不過它繞了一大圈只為了在彩虹橋上跑還挺酷的XD

一下車 發現很多人都盛裝打扮
男生都穿西裝 女生都是小禮服 手上都提著一樣的禮袋
走出去後才發現原來旁邊就是某結婚會場
而且不只一對結婚呢!! 看來今天是個好日子~

因為時間有點耽擱 怕待會逛出來天就黑了
所以就先決定在戶外廣場拍照
第一個目標當然就是台場著名的自由女神像囉
雖然遠遠看沒什麼 但近看就覺得很厲害啊
有種彷彿身在紐約的感覺XD


廣場上的飲料販賣機造型很有趣
上面的時鐘還是個瓶蓋XD


還意外發現了街頭藝人
很多群眾圍觀啊~所以我們也跟著去看熱鬧
是變魔術!! 觀眾都很捧場~我們聽不懂但也跟著笑XD


自由女神的正對面就是富士電視台
也就是我們的下個目的地!!


參觀富士電視台是不用錢的
但我們想要登上25樓展望台 
所以就在一樓的售票處買了500円的門票




門票上的藍色小狗就是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小拉福
牠可以說是無所不在啊 不管是哪個樓層都有牠的身影呢XD
所以我們也是跟著見一隻拍一隻 真的很可愛啊!!




就連樓層的介紹看板也都是由小拉福當響導喔


因為要先上25樓 
所以我們先搭著長長的手扶梯到7樓再轉搭電梯
手扶梯是透明的 所以也是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7樓的廣場很大 也掛了不少準備上演的日劇看板


25樓的展望台
跟六本木比起來很不一樣
畢竟六本木是夜景 而台場這邊是白天的景色
可以一口氣把台場的地標一覽無遺
像是彩虹橋、半弧形的日航飯店、摩天輪等等




25樓除了看風景之外
最重要的是可以拿蓋章的簡介
延著樓層一路蓋紀念章 湊齊就可以到一樓換紀念品
另外還有一些親身體驗的小遊戲
像是讓你當主播來賓之類的 現場的STAFF還會跟你提詞XD


逛完25樓我們就走樓梯到24樓搭電梯下去
24樓掛滿了海報 但因為燈光有點暗所以拍起來就還好








搭了電梯回到7樓的紀念品區
當然要先進去開個眼界囉
進去之前要記得先蓋個章XD


紀念品區可以說是琳瑯滿目什麼都有
從動畫到日劇 一看就知道現在日本流行什麼
一進去就是小丸子區 小丸子真的是個歷久不衰的卡通耶
有很多商品還挺有趣的XD




連永澤的帽子都可以賣?!


還有小拉福的商品區
小拉福看著看著會覺得牠愈來愈可愛喔XD


現在的強打卡通?! 不過我不知道它是什麼...
很多人買它的人形燒啊!!


很熟悉的排球應援娃娃
身為J家飯的我怎麼樣都得跟它照張相XD


鬼太郎的奇妙食物
話說我看了並不會想吃啊....




現在日本當紅的"羞恥心"商品區  好多人啊好多人


傳說中的戀愛巴士!!
看起來很吸引人啊 就連我這個不看戀巴的人都有股衝動想買了XD


交響情人夢系列商品!!
每個都很可愛 每個都很貴!!




我們倆反覆逛了好幾趟
每趟都會發現很新奇的東西
本來看到一支塔摩利的筆 很可愛又很實用
差點就下手買了....
最後我也只買了兩個資料夾(小丸子、戀愛巴士各315円)

就當我們準備離開記念品區
我發現我手上的袋子不見了!!
裡面有在淺草買的人形燒還有天空之城撲克牌!! (撲克牌是回飯店後才發現不見了..)
似乎是遺忘在25樓了...但因為時間已經到了也無法再上去
而我覺得人形燒不見就算了 所以就放棄尋找了
(如果知道撲克牌在裡面 我一定會回去找的啊....T__T)

接著就到5樓的TV日劇、節目場景區啦
裡面也是什麼都有 不僅有很多小拉福也有很多只能在節目上看到的布景

交響情人夢的簽名海報


現在很紅但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怪獸(?)


SMAPXSMAP 
期待能坐在這上面很久啦!!


日本各地電視台的吉祥物 
我覺得這很有趣又很有教育意義耶XD
每家電視台的吉祥物都好可愛~
























傳說中的戀愛巴士


不知道是什麼節目
但似乎每個去富士電視台的遊客都會拍它XD


塔摩利主持的"笑笑也可以"
我發現由現場的STAFF幫忙拍的照片都很好看!!
我想應該都被訓練有素了吧XD


HEYHEYHEY的電話亭!!


這樣一路逛完真的看了不少東西
不只是我們這種外國人 就連日本當地人在逛的時候也是驚呼連連
可惜我跟日本綜藝節目還是不太熟啊
所以能引起共鳴的實在不多~

正準備離開富士電視台時才發現我們還沒換紀念品
但是卻意外的發現我們少了一個章沒有蓋.....
24樓?! 24樓有章可以蓋嗎?! 我們沒有發現啊....
難怪我總覺得我們的小拉福有哪個地方怪怪的...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但也還是問了櫃檯姐姐可不可以換紀念品
想不到櫃檯姐姐竟然點頭了!!
所以還是意外且開心的拿到紀念品XD

晚餐我們選擇AQUA CITY的和幸豬排


我點的是ひれロース御飯(1239円)
飯依然很好吃~豬排很Q很軟 吃起來的口感很好


吃完豬排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但也因為吃太飽所以就瘋狂的走路消化一下
AQUA CITY的店都還挺好逛的
秉兒看到很多好看的耳環 一直說很想因為這樣而去穿耳洞XD
也看到迪士尼的專賣店!!
沒去迪士尼的我們當然要好好逛一下
發現迪士尼的商品真的兜好可愛啊
每個看了都好想買 可以理解大家一進迪士尼樂園就失心瘋的心情了XD
最後我們倆買的東西竟然是迪士尼化妝品!!
因為遇上半價的優待 所以就買了唇蜜和腮紅XD

從AQUQ CITY走出來天色已經黑了
一看道發亮的彩虹橋我們就非常興奮啊!!
超漂亮的!! (只會用這句話形容而已...)
很努力的才照出幾張比較OK的相片
但我們自己無法跟這漂亮景色合照啊(淚)


因為沒有買一日卷
為了省車錢 我們打算從AQUA CITY走到VENUS TOUR
雖然距離有點遠 但是一路上的景色都不錯

快到VENUS前 看到了很colorful的摩天輪
當場兩個人又失心瘋的瘋狂拍照!!
看著變化多端的摩天輪 我們也默默的坐在下面看了很久XD






走進VENUS TOUR
果然是很復古皇家風啊!!
昏暗的色調給人有種來到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藍色的天空天花板真的很有FU


而噴水池也果真名不虛傳
很優雅很美麗


不過我還是要說
因為照相技術不好 所以實在拍不出什麼好照片Orz
來VENUS的目的就是要看噴水池和藍色屋頂
所以看完之後就匆匆離開了
離開前還看到了豐田汽車展示場 有點遺憾沒進去參觀啊

今天的台場之旅太短了
所以很多地方都沒看到 有點可惜啊

接著就搭臨海線到大崎
崎京線班次少 但可以直接回到池袋
不過為了買假日折扣的ANNESA 
還是特地跑了趟新宿

新宿不愧是不夜城 
明明時間已經晚了但是車站人超多!!
而且什麼樣的人都有...

會打65折的SunDrug很好找
新宿東口出來走沒幾步就會發現了
在中村屋的旁邊 斜對面是松本清
雖然會打65折 但都不是我想買的
所以就只買了ANNESA (2205円)
因為全都是代買  所以導致贈品不夠
所以贈品從沐浴乳變成洗面乳
我是沒差 因為都不是我要買的XD

買完ANNESA就又趕著回池袋了
今天走太多路 腳有點痠啊...

---

下一篇是池袋北口的SUPER HOTEL介紹~

台場的其他照片 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