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竹搬回來之後
我覺得我一直在整理東西
但總覺得整理不完 東西也不知道要放哪裡
好不容易昨天買了收納櫃回來
所以到現在還是在整理東西
                                                                             
以前我覺得我是個很會收東西的人
但現在我覺得腦袋變鈍動作也遲緩了
很多東西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收比較好
                                                                               
看著不大的房間被我塞滿了東西
心裡莫名的有種厭惡感
哪來那麼多東西?!
                                                                               
MA~
已經厭倦整理東西了啦
但不整理又不行
滾回去收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