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待了將近三年
我竟然都還沒去過青草湖夜市!!
所以 今天就和又ㄟ衝一個了XD
為什麼要說衝一個呢 因為本來沒打算要去的
但是因為種種因素 決定出去散散心
所以就GO啦!!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路
所以一路上都是又ㄟ在報路
在騎的同時 也很害怕我的小50齁不住
幸好它很爭氣的抵達目的地XD

青草湖夜市....還真普通.....
跟台北的很多夜市比起來實在小很多
我不是指那種士林夜市或是三重夜市那麼大的
而是老爹常常帶我們去晃很多名不經傳的夜市
也都比青草湖大上許多啊
不過既然都來了 還是給它從頭到尾晃過一遍

因為是在吃飽飽的狀態去逛的
所以實在不太想吃東西
但是在夜市不吃東西怪斃了
於是我還是買了一根香腸來吃 很大根耶!!
還買了西瓜汁 又ㄟ則是買了木瓜牛奶
兩人最後還玩了滾球的遊戲
拿到兩項戰利品回家XD

其實夜市就是這樣嘛~
新竹好像沒有很多夜市齁
下次要挑戰竹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