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24)應老爹之要求
咱們和阿姨家終於要去海邊了
老爹不知道從多久以前就一直吵著要去海邊了
難得今天大家都有空(除了我晚上要寢聚之外)
所以就去海邊囉~~
                                                                               
雖然說要去海邊
但我一直不知道要去哪個海邊
後來車子開開開...
阿咧..這個地方好熟悉啊
??!! 這不是金山嗎??
又要去吃金山鴨肉啦~~~!!!
有一陣子很常去那吃..讓我一度對它很反感
但因為已經很久沒吃了 也有點懷念起它的味道咧^^"
金山的東西真的是俗擱大碗
我們八個人 拿了一盤鴨肉.七八道菜.兩瓶飲料吧
也才$1200而已耶~~

吃飽後就到金山活動中心
海水浴場成人是$100兒童$60
一進去後~
陽光.藍天.大海.沙灘~~~~~
雖然大家都抹了厚厚的防曬油
但我已經有大曬特曬的心理準備了
                                                                               
把腳踩在沙子上
哇哇~~超燙燙燙燙燙的!!!!!
大家都是用狂奔的速度跑到海裡面去
喔喔~~好冰冰冰冰冰冰喔!!!!
海愈深..水就愈冰耶~~~
不過有種很爽的感覺~~哈哈
                                                                               
老爹還帶了兩艘充氣船來
躺在裡面很悠哉很舒服..但是好熱啊
我們是正中午的時候去耶
海邊的人很少 但太陽超大的啦= =
反正我就一直很HAPPY的在海裡面玩
被海浪沖沖沖的感覺很舒服耶
我還嘗試游泳咧 但游不太起來啊
一直被海浪襲擊 海水好鹹啊~~~
                                                                               
但是後來大家都跑上岸了
好像都被不明物體給咬了
不過我都沒被咬耶~~真是怪了
所以我就跑到沙灘上玩沙
還把自己的腳埋起來...
後來姿妤和老哥就一起來幫我埋腳
埋腳完還不夠..竟然要把我全身都埋起來...
還幫我做了兩顆木蘭飛彈
這樣還不夠
老哥又幫我做了一個大大的肚子...
搞的我一副要生了的樣子= =
太陽很大耶~~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啦
就這樣躺在沙灘上是一件很熱的事情
再加上身上還有重重的沙子.....阿阿阿阿
最後就受不了的跑回海裡去啦~~
                                                                               
今天就玩水之旅就這樣結束啦~~
因為大家都不想再下水了咩..
我今天可是曬最久的人喔
都沒有偷偷跑回岸上休息之類的
不過我也的確是黑了
但似乎並沒有很黑很黑啦~~哈哈
                                                                               
喔耶~
我想要再去海邊耶~~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