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新聞的一開始也是介紹SIGNAL第一名的消息
不過之後介紹的才是這則新聞的重點!!

是的~就是KAT-TUN即將於八月主持的24小時電視
其中我最想看到就是舞蹈甲子園這個單元啦
可以看到很多強者耶 = =+



這次的預選來到了福岡 代表是MARU和UEDA
感覺這種新聞是不是被Zoom in所獨占啦?? 
右上角也寫著"獨佔" 應該就是獨家的意思吧~MARU手中拿的也是Zoom in的吉祥物耶

齁齁 這次的預選有好多厲害的人喔
有福岡舞蹈大散的優勝 一直在地上轉轉轉  超多特技的  我看的頭都暈了
還有一組什麼Miss 舞蹈世界大賽準優勝的女子團體 人好多~但跳的超整齊又超有力的!!
另外那組什麼世界大會三連霸的我就不知道是哪種性質的比賽了 我搞不懂片假名啊...
只能確定柔軟度超好 我看到她們的動作一直在電腦前尖叫啊.....

有些新聞中沒介紹到的在最後也有播出片段
只能說每一組的實力感覺都很強啊...好想看決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