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感覺欠了很多文 現在要來一篇一篇補回去
不過 請讓我用倒述法吧...從昨天的音樂會開始XD

中午因為老哥要去當兵了 所以姑姑們擺宴請他吃飯
本來想說要彩排無法吃到 但也還是讓我吃到了幾道菜XD
不過其實我覺得有點尷尬啊 因為我都沒有給我姑姑們票耶
老爹也因為票的關係 只有問小姑而已..

等我到國家音樂廳時 找後台出入口花了一段時間
拿到我的後台証 看到上面只有楊晴惠三個字 感覺很微妙XD
休息室空間超大的 一整個高級到
換好衣服 拿起樂器 準備上舞台去彩排
結果一踏到舞台差點就跌了個狗吃屎 我的鞋跟和舞台不合啦
就差那麼一點 我就要和地板親親了= =

坐在舞台上 感覺真的很奇妙
雖然綵排時台下沒有人 但也真的有莫名的感動耶
沒想到我也有能站在國家音樂廳舞台上的一天啊 (抹淚)

彩排從兩點半開始 每一首都再走過一遍
我不誇張 我們整整彩排了三個小時 吹到最後大家都累了
彩排的差不多了 就開始拍團照分部照什麼的
每個人還各有一張個人照唷 因為實在是很難得來到音樂廳啊XD

回到後台吃飯休息
後台很妙 除了有現在時刻之外 還有距離開演時間倒數
在開演前三分鐘 我一直盯著那個倒數表 心臟真的跳超快的
因為我是個小ㄎㄚ 沒見過啥大場面 我的位置還是在最外圈 緊張到爆
進場前聽到台下很大的掌聲 著實被嚇了一跳
到台上坐定後 驚訝的發現觀眾比我想像中的多
往台下迅速一掃 很快就發現老媽了XD
也看到欣以 但沒注意去看所謂詠怡的同學們
下半場才驚訝的發現所謂詠怡的同學們就是其他的三隻法號
有必要這樣欺騙我嗎~~真是的
不過真的很高興看到妳們啦~~(撒花)

其實整場下來最擔心的就是新竹交響詩的第五樂章
一開始除了鐵琴之外 就是法國號了
第一個音ME 是我和欣儀負責 但總是吹不好
不是不整齊 就是兩個都沒出來 要不然就是抖抖抖的音
彩排時也失敗了 一直讓我很擔心啊
幸好正式來的時候兩個都整齊的出來了
雖然我覺得自己有在微微的抖 但聽起來應該是還好XD

台下的觀眾感覺也都很捧場
對每位獨奏家都有很大的掌聲 真的每位老師都是名聲響噹噹啊
安可曲的迴響果然很大 大家都喜歡爆點吼
我自己在台上吹 也都還是會被嚇到咧XD

結束後 很快速的收拾東西離開
看到門外很多人在排隊 應該都是在等老師簽名的吧
在階梯那很快看到了老爹他們 也發現了欺騙我的5個人= =+
謝謝妳們的小熊花啦~真的是很夠義氣的來捧場耶
超愛妳們的啦~~
還趁機幫小文慶生 一次要騙兩個人還真難為妳們XD

也謝謝阿姨和小姑一家人來捧場 很感動捏
老哥老爹老媽也是喔!!
這場音樂會就當作我送老哥的當兵禮物吧 (噁...這種話也敢說)

總之呢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惟一一次站在國家音樂廳台上了
非常的感動非常的開心也非常的感恩
謝謝大家 真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