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工只剩兩三天
我現在才開始焦慮是不是有點太晚?
突然害怕去實習了
                                                                               
我現在整個有點混亂
很怕到了現場會不知道要做什麼
雖然暑假只會是行政實習 還不會跟學生打照面
但我已經開始焦慮了
                                                                               
下午到批踢踢的實習老師版晃了晃
對於實習還是充滿著不安
我不是個處世圓融的人
就某種層面上來說也不是個積極的學生
人際關係其實也說不上好
對於陌生人總是敬而遠之
這樣的我進到各處室內到底會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