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正式宣布復歸了!!
(其實好像要打NEWS  但我還是習慣NewS耶..)
前兩天已經召開記者會宣布復出
而且也確定二月會有新單曲及演唱會的計畫

記者會上只有MASSU一個人穿了和服..是因為20歲的關係嗎XD
其他人都穿上西裝 感覺很帥氣啦
不過我對頭髮都很有意見就是了...

新聞中也都有提及UCHI和草野的消息
似乎是從NewS中脫團了..但是能回到傑尼斯已經是件難得的事
山P也在日記上說"他們兩個現在都很努力"
接受訪問時 也說現在還是有和他們保持聯絡 希望能有在和他們共事的一天..

話說在新聞中的回顧片段中
已經可以看到UCHI和草野的畫面了 沒有像之前那樣被剪的亂七八糟
這樣是表示他們不再被冷藏了嗎..但我還是有種很感傷的FU...
等了那麼久 結果還是沒辦法回來....
把NewS和関ジャニ∞當本命團的飯一定會很難過....
更不用說那些視UCHI和草野為本命的飯了..
我不想看他們兩個在後面伴舞啦...= =

唉唷~好煩喔...來看新聞吧!!
總共有兩則 內容大同小異
不過播出的訪問內容不太一樣~都看看吧XD
我推薦zoomin的新聞~

20070111 zoomin


20070111 mezam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