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了個新綽號...叫做"young老師"
早上一進教室 就有人喊我"年輕老師"
而且還說"楊老師是年輕老師~young老師"
我心裡很疑惑啊....
為什麼會突然迸出這個綽號?!

然後 今天又是寫資料卡的日子
有一位女生拿了兩包餅乾給我
一包上面寫著"XX送" 另一包寫著"XX送的第二包"
還囑咐我就算吃掉餅乾也不能把外面的包裝丟掉....
我問她"那要保存到什麼時候"
她很酷的說"到妳死了為止"
孩子....這種話不要隨便說比較好吧Orz

昨天班長問了我MSN與即時通的事
今天他又來了~
"楊老師~MSN應該可以和即時通互通吧?"
"我不知道耶~不過應該可以吧"
"我媽說可以~所以老師給我你的MSN吧~"

優秀的班長啊...你竟然很慎重的和你媽討論這種事....
是說就算你加了我..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聊什麼啊...(默)

今天還發生一件誇張的事..
幾位女生開始起鬨說假日要到我家玩
我說"是要玩什麼?! 我家又沒東西給妳們玩"
她們倒很灑脫的說"沒關係~我們可以自己帶玩具去玩!!"

啥?! 來我家玩玩具?!

可怕的這幾位女生號集的人愈來愈多
搞的像是真的似的...
時間日期地點都自己決定好了
"下星期六XX點約在校門口 楊老師會來帶我們過去"

什麼鬼~誰說妳們可以來啦!!

"我沒有說可以來喔~而且我也不會去帶妳們"
"沒關係~我們有老師妳的住址啊~"

該死..我忘了我家離學校很近 = =

而就在我極力否認這件事的時候
有位女生輕輕的說 "老師~我回去問我媽媽可不可以去"

不用問啊~~~~~~~~~~~~~~~~~~~~~~~~根本沒這回事!!!!!!!!!!!

希望這只是一場鬧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