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練系排的時候

選了大二的副隊..就是從我們這些大一的選

隊長就不用選啦..因為就是郅如啦~~(大二副隊=大三隊長)

本來是要投票的..

但郅如似乎很想自己指定...^^"

她就指定我和丙班的妮瑩

我被嚇到了...(OS:怎麼會是我啊~~~)

我本來是覺得這種事應該輪不到我吧...= =

後來宛穗(隊長)就覺得還是要投個票比較好

雖然還是投了票 不過郅如還是有種很想自己指定的感覺..哈

投票的結果是妮瑩和泱如~~!!

跟我投的一模一樣喔^___^

初教女排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