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但很沒有開學的感覺..
是因為星期一沒課的關係嗎
大剌剌的睡到中午才起床

一起來大家就消失了
根據我當時躺在床上的耳朵告訴我 是去看電視了
起床後 看了昨天徹夜沒關的電腦
嗯..怎麼還沒抓完啊
抓什麼呢? 抓anego的SP 和惡作劇之吻的16-20
anego是因為有看最後一集 又聽說有SP 所以才想抓來看看
惡作劇之吻..放假前抓的1-15也沒看幾集
但還是想把它抓完啦 雖然可能不會看XD
只會看想看的幾集吧 因為看過漫畫 對電視劇沒多大興趣

於是乎
邊啃著昨天買的麵包 一邊看anego
呼呼~赤西仁真的很帥耶 >///<
但劇情的發展實在是不讓我認同啦
我知道作者都喜歡留伏筆 給看的人發揮想像力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沒有結局的故事嘛T________T
我是個喜歡完美結局的人啦

在看anego的同時 她們也回來了
但待沒多久後 就出去覓食了
所以現在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寢室

晚上要去練市管
因為市管的關係 今晚可能有練不到什麼排球了
不想要星期一練排球啦 但星期一又是大家和教練都最有空的時候
昨天大家討論了一下 還是決定一.三練球
其實啊 最近我有點懶散 不怎麼想練市管說..
上星期我就翹掉了 實在不想一個人在一個晚上來往於台北和新竹之間
本來想說如果會騎車了 去文化中心練習也會比較方便
但整個寒假我連機車都沒碰到咧 何況考駕照啊
所以 這學期還是得麻煩怡盈學姊和奕麟學姊了...
每次麻煩她們都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明天應該就會是個正式開學日了
有三堂的必修課在等著我 似乎都是理論性的課
準備接受殘酷的事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