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睡飽飽

今天是初三 習俗上是睡飽飽的初三
而我也的確是睡的飽飽飽XD

睡飽飽起來後 老媽說因為明天要和阿姨家一起出去
所以我可以和姿妤去看電影 然後今晚去阿姨家住 明天再來接我們一起出門
電影是我一直很想看的硫磺島 
所以在查了場次和戲院後就打給姿妤做初步的確認
但是因為明天要順便把我的行李載到新竹去
我必須先把行李打包好~於是就去準備行李了

後來又接到老爹的電話 他說孟婷來了 沒事的我可以和沒事的她去晃晃
但是我已經和姿妤約好了 所以就開始了我忙碌的聯絡工程
老爹的電話一直打不通 通了又收訊不好 搞的我很頭昏
橋了很久 結果變成我和孟婷去看電影 晚上再一起去住姿妤家
後來問了之後 才知道原來老爹他們是在七窟吃飯 難怪收訊很糟....

當老爹載我和孟婷到環購時 已經來不及看我預定的那一場了
所以只好先買下一場的票 
豬頭的我竟然沒有帶錢包....只好讓孟婷先幫我出錢

因為孟婷的行李有點重 無法隨心所欲的逛環購
所以就大略的逛了一下 然後就是覓食了XD
咖哩匠就是我們吃飯的地方
不會說很貴 就是一般套餐的價錢
整體來說我還挺喜歡的 跟上次吃魔法咖哩的感覺差不多
不過孟婷說她之前去吃的茄子咖哩比較好吃
喔喔 好多咖哩店...下次我也去吃好了XD

我們吃完飯後就再晃了一下
因為買飲料的關係讓我們遲到了
環購的收銀台位置很不好!!

進去廳院時 已經遲到10分鐘了
雖然我們的票是第三排 但不好意思穿越眾人群
只好去坐在第一排的正中央 頭有點痠啊....
不過慶幸的是電影很好看!!  心得PO在下一篇~~

看完之後 就搭公車去阿姨家啦
呼呼 來個悠閒的晚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