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打算下午出門去採購KAT-TUN的台壓版
還都已經跟阿嬤說我下午會出去
但吃完午飯後 就一整個懶啊 好不想動
尤其是看到外面的大太陽..= =
所以想說明天就要回新竹 也是得去台北車站
到時候再順便去買好了 只是要提著大包小包就是了^^"

在家逛了一些網誌
很多好心人已經把在不同店家買的價錢分享出來了呢
價錢最多差到20塊呢 雖然不多但還是能省則省啊
反正又沒有送海報的福利 所以在哪一家買其實沒差~

話說我這個春假其實也挺悠哉的
總覺得回到家就是要懶要悠閒
不過該做的還是得做 我可是都有乖乖的洗碗掃地喔
我就差在不會做菜啦 所以清明就很悠閒不用下廚XD
但我還是很想學做菜的說....

好啦 看似很長其實很短的春假就要結束啦
相較於我的其他室友們 我只放了她們一半的假期咧
不過放太久也不知道要做啥就是了..

明天回去就要準備星期天的表演啦
秉兒說晚上要去夜唱 是要當阿邊的生日禮物嗎??
這樣的話 我應該會很累吧
下午表演 晚上慶功宴+夜唱...
幸好星期一都沒課 可以睡到死了

阿阿 我教育統計還沒去看線上教學影片
明天回去再趕快看好了
Free Hand的加分作業也沒做...
如果別人都做了 我沒做不就變成扣分了嗎(驚!!)
還有最麻煩的生涯人物報告...ㄉㄥㄉㄥ 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