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KAT-TUN的單曲.專輯.DVD都入手囉 = =+
而且連Myojo和Oricon的雜誌也入手了
今天大肆採購了不少東西啊
很久沒這樣花大錢(比我想像中的少啦) 心中很開心很爽耶

話說我可是從昨天就開始計畫今天的行程
和老哥看完電影後 先拿行李去地下街的置物櫃寄放
我可不想提著兩大袋行李奔跑呀
接著 先去台北車站洗照片 想看看洗出來的效果如何
沒想到竟然要等到晚上8點才能拿??!!
只好得麻煩下星期會回台北的人來幫我拿了...

然後開始KAT-TUN採購之旅
昨天聽說是五大唱片的最便宜 不過好像賣的很快..
五大在西門町 所以我還是先看看站前玫瑰.光南.佳佳的價錢
大約記住之後 再往西門町邁進
因為已經打定要買MYOJO和ORICON 所以想先去雜誌瘋
但發現九五樂府就在眼前 就還是先進去瞧瞧
呃阿 人還真多耶 而且幾乎人手一張或三張KAT-TUN
眼尖的我發現我想買的那兩本雜誌 而且比雜誌瘋便宜耶
九五的電視播的是KAT-TUN的DVD 好清楚呀~
接著又播Real Face的PV
我發現現場的人嘴巴都跟著唱耶...(我也是啦^^")
順便也看了CD的價錢 發現跟佳佳差不多 所以就沒買
本來看到仁的DO CO MO CM 那張我超愛的 不過不知道價錢 就沒買啦

接著去玫瑰
喔喔喔 一進去頭頂就是大大的KAT-TUN呀~
偷偷的把它拍下來 不過燈光有點暗...

後來經過西門町電視牆 抬頭一看 果然是KAT-TUN的宣傳帶
有很多人都停下來看喔~宣傳帶連續一直播放耶
EMI果然有好好的幫KAT-TUN做宣傳!!

看了好幾家唱片行 發現價錢都差不多
(每家放的音樂幾乎都是KAT-TUN喔)
就決定要去五大看看啦 希望不要沒貨...
進去 發現人不多耶 KAT-TUN的也都還有貨
而且價錢真的比其他家便宜喔~
看了半天 想了半天 還是三張都拿了
其實這樣抱著去結帳感覺還挺酷的XDD

在客運上 會暈車的我坐到後面兩三排的位置
因為旁邊沒人 所以就拔雜誌拿出來瞧瞧
喔喔 兩本都超讚的啦 我果然沒挑錯
日雜那麼多種 有幾乎都有KAT-TUN 我總不能每本都買吧
所以我都是有勘查過才決定要買哪些的咧
Oricon因為有帥帥的西裝照 也有介紹演唱會
Myojo一打開 就是大大的仁啊~而且內容真的很豐富~

因為買了專輯和DVD 所以有可以參加抽獎的機會喔
我很少寄明信片去參加抽獎的啦 因為覺得一定不會中
這次之所以買DVD 有一點點原因是想參加抽獎啦XD
之前看很多人說已經買不到初回版的DVD和專輯 所以沒得抽
但我今天去看都還有初回版耶~我是個幸運兒~

哈哈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呀
等其他人回來一定會說我瘋了
因為我把今天的戰利品全都放在架子上
滿滿的都是KAT-TUN喔!!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