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終於拿到我肖想很久的Dream Boys場刊啊
裡面有我最喜歡的那張赤西仁
有時間我再把圖片照一照放上來XD

話說這是透過網拍買的耶
上次幫松山的小鬼頭找遊戲卡帶時讓我發現的 = =+
價錢讓我很心動  這樣是原價的6折耶
上次官網賣周邊時 沒想到要買 因為好貴....
但是後來就後悔了...場堪可是和寫真書有同等價值的啊!!!

今天也展開了我第一次的面交
因為我郵局沒錢啦 只剩現金了 而且面交可以省運費
一本書的郵資也是一筆開銷啊....

剛剛有打開來看了一下
喔!!! 果然是好東西!!!!  我邊看嘴角邊不自覺的上揚.....
是個好貨啊!!  回去新竹再把它用書套包起來~~~

拜它所賜  我現在也在尋找其他的場刊了
但價錢都有點高.....尤其是海賊帆.....
不過我有點想把錢砸下去...因為海賊帆的場刊真的很棒!!!
等著瞧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