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衣服很有趣
是黑+金+銀的搭配
個人覺得田口胸前那兩片有點微妙...
如果把他和赤西仁相比
明明都是兩片 但感覺差很多XD



是說這次唱得我覺得還好耶
我愈來愈聽不出來是不是現場了
因為他們唱對嘴的比例似乎增高了....
我只聽得出KAME不是對嘴
因為實在太好認了!!
不過我覺得KAME實在不適合擔任"喔喔喔"或是"耶耶耶"的角色耶

另外
赤西仁這次又不合群了
攝影棚明明就不冷 為什麼不跟著舉手"掰掰"呢?
之前HEY3和UTABAN我有發現
仁在唱那段"掰掰"時 拿麥克風的手是右手
當大家做動作的時候 只有他一個人是右手拿麥克風
但是到了"...TEAR DROP"的時候他又換回左手了 = =
因此這次MS我還特地觀察了一下
發現他唱"掰掰"的時候 是左手拿麥克風啊!!!!!
那為什麼不做動作呢...Orz

雖然這點很奇怪
但是他在前奏、間奏或尾奏的團舞(?)時
其實跳得很認真也很賣力
不過因為那段實在是群魔亂舞 也不會覺得很整齊
唯一能整齊的"掰掰"又因為某仁而無法整齊....
KAT-TUN啊KAT-TUN
你們真的是很有個性耶!!

上週MS的KAT-TUN是唱ONE DROP
這週MS就要唱RESCUE了!!
該不會ONE DROP的宣傳期那麼短吧?!

最後
我發現KAT-TUN的線上影片不好找耶
如果還要是清晰版的就更難了.....Orz
(這次放得也不是清晰版 就湊合湊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