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前面都要重申一次
小黃日記是水晶廢人的廢文閒聊
不是18禁的小黃,也不是同人文XD

===小黃日記 04===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對於水晶男孩的隊長,是無法直呼他"名字"的...
這是尊敬? 還是敬畏? 或是一日隊長終生隊長?
也許根本只是害羞罷了XD

說來奇怪,關於稱呼這件事
通常我在部落格上是不會這麼客氣(?)的
以之前KAT-TUN來說,文章中我都是直接稱赤西仁為"仁"
雖然我平常跟朋友提及他的時候,還是會叫赤西仁
因為覺得單叫"仁",實在太肉麻....但PO文其實就很無所謂~
又,以東方神起來說,文章中我都是"在中"或"在中哥"的叫
比較特別的是,如果跟朋友聊天好像也是直接這樣叫他
就是裝得跟他很熟的樣子XD

但水晶男孩....
除了殷隊以外,我都可以直呼名字,包含自己自言自語的時候XD
成勳沒問題,我也可以直接稱Hoony~
宰鎮、在德、水院、志溶也都沒有問題
唯獨殷隊....我打不出"志源"二字,更無法從口中說出"志源" (<--現在渾身不自在)
好像一定要殷隊或隊長!! 
再不然就是連名帶姓稱呼-殷志源,但我又覺得這樣很沒禮貌(夠了你!!)
"志源哥"我也說不出口啊(遮臉),只喊oppa可能還行XD
雖然會源勳源勳的喊,但提及兩人時,我也還是殷隊、成勳這樣稱呼啊~
微博上常看到的"大大",閱讀上沒問題,但自己完全沒在用這稱呼~ 不知道"大大"的由來是....?  
有看過一個影片的彈幕說文熙俊也是被稱呼"大大"  該不會是年紀大吧XD

平常說不出口就算了,我連打字都不敢打才覺得奇妙....
所以文章中幾乎都是出現殷隊二字XD
這是為什麼?
我真的說不出原因耶....
因為我不是看殷隊的綜藝長大的嗎?  (所以也看不到初丁這兩個字XD)
因為我認識他的時候就是從回歸後的水晶隊長開始,所以就被霸氣收服了?
好奇小黃們都是如何稱呼oppa們呢?
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有這樣的困擾和習慣吧XDDD


話說這篇的標題我猶豫了許久
原本的標題是"殷隊"的,但覺得太引人注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