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搞的
老媽老爹昨天突然說要去吃上闔屋
喔賣尬 是上闔屋耶
一個人要700多的上闔屋耶
真是夭壽..
不過還是迅速的訂了位 衝一個啦

我和老哥逛完電玩展後就跑去華納威秀休息一下
看了將近一小時的電影預告吧XD
老哥還說今天走那麼久 晚上應該可以多吃ㄧ點吧
等老媽和老爹都到了之後 就準備去大吃一頓啦

嗯 不愧是旗艦店
地方整個就很大耶 有豪華感
雖然在批踢踢上看到評價都不怎麼好
但整個吃下來倒也覺得沒那麼糟
食物還挺多種的
生魚片得到我們很高的評價!!
但我最喜歡的是它的甜點吧
蛋糕有很多種 (只是我一塊都沒吃^^")
泡芙和蛋塔都不錯 還有古典巧克力和松露巧克力呢
我比較喜歡古典巧克力 吃起來像巧克力碎片 也不會太甜
冰淇淋有兩種 其中一種是有名的哈根達斯
好吃歸好吃 但我拿到我不喜歡的口味 >"<

一餐吃下來 好飽好飽
但4個人就花了3000多塊....
上闔屋是好野人吃的啊~我們市井小民久久吃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