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可以說是驚喜連連
讓我在房間尖叫了好幾次
結果我就被老哥罵了= =
似乎是因為一直尖叫讓他覺得很煩.....

第一次尖叫是因為NEWS的PV
第二次尖叫是因為神起登上東京巨蛋
第三次....


就是得知小女孩長大了XDD




沒想到那麼快就會收到紅色炸彈啊!!!
之前還在討論到底誰會先嫁掉
結果竟然那麼快就有答案了XD


話說這件事我完全是自己發現的耶
沒人跟我透漏任何訊息= =+
我是在發現後才去跟某人求證的~
看來我可以去當偵探了XDDD


好快啊
我沒多久就要發出人生第一個紅包了

請新娘要記得寄帖子給我啊~~(揮手)


最後還是要說聲恭喜!!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喔:)




不過想想有點心酸耶
同班同學都要結婚了
但我連男友都沒交過

昨天有和努比討論到
我要交個可以跟我一起追星的男朋友啦
如果是個J家男飯或是男仙后(什麼怪稱呼)的話也不錯
這樣可以一起排隊一起看控多好XDD

說來說去還是為了異國的男人們...

我沒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