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圓滿結束了

演完後在台上不自覺笑的很開心啊
因為從早上9點開始綵排到下午1點
吃完飯 休息沒多久 2點半就要上台了
其實有點趕 不過還OK啦
只是在綵排的時候真的快吐了就是...
感覺嘴巴已經莫名的腫大了^^"

今天觀眾大約有8成吧
雖然沒有像余主任說的爆滿
但在下午兩點半這種奇怪的時間還能這樣也不錯了啦XD
在台上看到噓噓.小不點.許佑銘和嘉偕.MOM桑 心中很開心耶
每次看到台下有熟人總是會特別高興^++^

雖然說綵排的很累 但在台上卻覺得瞬間就過去了
因為我BASSON和小提琴協奏曲都沒有演 所以比較輕鬆
只有在演新竹交響詩的時候 覺得很冗長
因為五個樂章可以當作五首來演了啦~

就我自己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
該吹的都有吹出來 音準和時間點也盡量都有抓到
至少沒有放炮XD

郭聯昌在台上指揮的時候笑容滿面 讓我好害怕呀
雖然說他應該是不想帶給我們壓力 但還是怕怕的說..
下半場出的狀況比較多 音不準.放炮啦
郭聯昌的臉都有微微的抽慉咧 不過馬上又換回笑臉了 哈

對了 我今天看到了包柏喔
他是來負責錄音的 看到他忙碌的在架器材啊
身上穿的是我們這屆的打擊組T耶 後面有個大大的45
本來想去跟他打招呼的 但一直沒遇到 (嘆)

演完之後 就去慶功宴啦
呼呼 是個讓我大開眼界的慶功宴啊
因為這次沒有帶家眷 所以就和學姊們坐同一桌
我們那桌可以說是學生桌也可以說是喝酒桌 幾乎人人喝酒啊
而且是豪飲的那種 每瓶一打開都是秒殺啊= =+
充分見識到學長們喝酒的本領了...小女子甘拜下風 Orz

參加市管真的讓我學到不少東西呢
學姐說等去花東就知道了 會更爆笑更瘋狂XD
哈 有點給它小期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