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生涯教育
老師要我們畫一張時間餡餅
也就是所謂的時間分配表
看看你一週花了多少時間在做什麼事

結果
我有很大的部份是KAT-TUN....
呵 虧我還能把KAT-TUN當作一個分類
不過 這也的確是個事實啊
其他分類就是上課.作業.吃飯.睡覺.排球.管樂.休閒
老師還要我們為自己現在的這種生活下三個形容詞
我下的形容詞是 開心的 簡單的 糜爛的

相較於其他人來說 我的分類算少的了
其他像什麼社團.戀愛我都沒去涉獵啊
有人填"女兒" 我也想填這個角色 但那就跟事實不符合了
因為我這學期目前為止也只回家兩次而已^^"

所以 我目前生活的確是簡單的
可是也的確很糜爛 花在學習上的似乎很少
我所謂的休閒也幾乎都是在上網
不過 我又確實過的很開心

哈 有點矛盾
別人看這份時間餡餅會覺得很詭異吧
但我覺得很貼切我目前的生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