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泡菜盒終於有快快跑的一天了!!

之前想說我明明就有用點數換快速下載
但速度還是一樣的慢啊....
頂多50KB吧..有時候甚至是個位數啊...
一天下來根本就抓不玩幾個檔

剛剛去想起龜媽的網誌有快速下載的教學
就去看了一下 想說會不會漏掉哪些步驟
結果仔細一看...
我果然是ㄌㄚˋ掉最重要的一步啊!!!!!
因為我沒有按下Quick Dowload >"<

現在現在呢
可愛的泡菜盒正以150KB的速度在跑著啊
好感動啊~~~~~我一直等待這一天的到來呢 T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