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老媽去她朋友開的卡啦OK店吃飯兼唱歌
因為很久沒去了 所以很多客人我都是第一次看到
當老媽介紹我是他女兒 今年升大三時 每個人都很不敢相信的看著我

一個阿伯說我看起來像是高中生
另一個叔叔說他以為我是國中生

媽呀~我是該高興嗎??
都大學生了還被人誤認為是國中生..太OVER啦!!
莫非是因為我今天綁馬尾又穿黃色耳朵帽T的關係??!!

話說在場一位阿姨的女兒和我同年次
但她看起來就想個大人 我覺得很有江湖味啊...
既喝酒又抽菸 一副社會經驗十足的樣子啊....(抖)

今天老媽興致一來 就開了瓶7%的紅酒來喝
7%不高 而且喝起來很甜 所以我喝了有半瓶左右吧
導致我回家時是臉微微透紅的

剛剛一邊看東大特訓班 一邊在開MSN會議
又趁空檔時間在弄24小時TV的檔案
所以網誌上目前就只有影片 沒有文字說明 因為我沒體力和精神去PO啦~~

弄這些東西搞的我現在頭有點痛啊....
眼睛也很痠 有種自作孽的感覺....


說了那麼多
就是要表達我現在頭很痛的感受



不過 欠揍的是我這個頭很痛的傢伙到現在還不去睡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