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對福袋二字沒有免疫力的迷晴是也
(迷晴這名稱的由來很複雜也很剛好,姑且讓我帶過XD)
今天早上被黑貓先生的電話給驚醒
結果就在我迷迷糊糊去上廁所時,老爹默默就簽下包裹了
他什麼也沒問,我也什麼都沒說就進房啦~~~

今天拿到的是日貨小MO的超值限量福袋
我沒有買過小MO的商品,但在下手前有查了一下評價
發現福袋的評價都還不錯,所以開賣當天就默默在電腦前守候
限量10個,說難搶好像也還好,總之就是得標了

小MO對福袋內容沒有說明太多

超值限量福袋

裡面有5件商品

超超值

數量限定


價錢$999+運費$60
8/22匯款,8/25確認,8/29收到,流程也還算順利
不過看到商品圖有包包比較讓我擔心就是了,因為完全不想拿到包包
但我沒在許願的內容提到這點
雖然不知道可不可以許願,但也還是不免俗的報上身高體重
然後附註不要無袖、短裙,希望走氣質知性路線(<--這誰啊?)

擔心再多也沒用,福袋已經到手了
就來看看是什麼吧!!
看外觀的大小...至少確定應該沒有包包XD


打開一看,喔屋~好colorful啊!!!


不過當我一件一件拿出來就發現糗了
那紅色點點竟然不是衣服而是褲子!!!!!!! NO~~~~~~~~~~~~~
雖然這五件排排站真的很色彩繽紛.....


再悲憤(?)也得來審視一下衣服原貌

1. 亮黃綠色格子薄衫


怎麼說呢....我第一眼感覺就是蜘蛛網來著XD
材質好像排汗衫,但又比較輕薄,摸起來挺舒服的
有品牌,但我不認識~ (五件都有牌子,但我沒一牌認識的,不值得參考XD)


2. 花園棉布花朵刺繡長版T-shirt洋裝 ($590,發現有現貨賣場)


是個長板棉質衫,但這長度也可以當小洋裝了
以粉色(還是粉橘色?)為主,下擺是淡褐色,有拼貼的感覺
而衣領的花朵裝飾我很喜歡,衣背的藍色米字我也覺得有小小巧思




3. 無袖藍綠色系格子絲質清透衫


稱之為輕透衫是因為摸起來真的很輕薄
絲質則是吊牌上的材質是レーヨン100%
還附上洗滌的說明方法
無袖讓我有點尷尬,但又是我喜歡的格子衫,所以也不是無法接受啦~~


4. 米白色雕花縷空蕾絲襯衫

顏色不是純白色,但其實也沒有很米白啦
前面是縷空蕾絲,背面就是正常的薄棉材質
看起來頗好看,只是縷空也讓我有點尷尬而已XD


5. 紅底白點棉質鬆緊褲


哎呀呀~這件讓我吐了好大一口氣啊
這...這...這如果是衣服我應該會比較開心
紅色就算了,還有白圓點,我怎麼覺得我只會把點點給撐大啊T^T
說是棉質,但摸起來比較像仿牛仔的感覺,還算硬挺!!
只能謝謝小MO給了我符合我身材的L號....不過這是日本人的L號吧.....感覺不太妙啊....




以上,就是小MO的福袋分享!!
不想看沒身材的實穿的捧油可以按左鍵或是上一頁離開了XDD

怎麼說呢~其實除了褲子以外,其他感覺都還不錯啦
只是穿上去後有些還真的不是我的風格耶
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搭配才是^^"
所以以下實穿我全都穿同一件短褲和同一雙鞋子,反正我不是個會穿搭的人~哈哈

>>蜘蛛網亮綠格子衫
只能說穿上去的感覺比單看衣服的感覺來得好,顏色亮到我覺得有點刺眼啊!!!!!


>>拼貼花朵刺繡長板衫
這件其實不太適合穿短褲,因為衣服本身就有兩層顏色了,加上短褲會有全身被截成三等分的感覺


>>所以有再另外配了褲襪變成小洋裝,似乎有比較好一點?!


>>接著是無袖藍綠色絲質衫
兩個顏色的手臂你好!!!
只能慶幸手臂雖然有色差但還不至於太壯碩,可能要配個小外套會比較好
(打開衣櫃,似乎沒有小外套這種東西......)


>>縷空蕾絲襯衫
唷~~~~真的是縷空的喔XD 有看到若隱若現的肥肚肚嗎XDD
拍了一張側面,這樣就可以知道前後兩面有什麼不一樣XD
不過真的要穿出去裡面勢必得穿一件小可愛啊~~~~


鏘鏘!! 最後就是驚人的紅底白點長褲啦!!!
即便是L號,但是屁屁有點卡關,雖然是穿上去了但還是很ㄍㄧㄥ啊!!!!
所以為了保護大家的雙眼,請自行斟酌要不要看下去嘿!!
我很臨時的抓了一件黑色T來搭配,是水莎福袋的衣服(水莎福袋我買了兩個但都沒發文分享..有機會再說XD)

>>是讓人眼花撩亂的黑底綠方格上衣+紅底白點長褲!!
個人是覺得這顏色好跳,然後由上往下拍也沒有比較瘦....T^T
(因為不要被看得太仔細,決定圖再縮小一點XDD)



以上就是小MO的福袋分享!!
就價格來說,一件大約$200,算是CP值很高了!!
至於那件褲子....要留下來當作減肥的動力嗎? 哈哈哈



話說本月的月跑量即將累積到100K啦!!
這次難得有一一把里程和時間好好記錄下來
預計8/31再來PO一篇文來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