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無名小站竟然要關閉了
昨天公布這消息應該讓很多人措手不及吧
還是都早就做好準備?!
但我想最驚慌的應該是之前用很兇但現在都沒在用的人
因為青春時期的歲月痕跡都留在那裡了啊~~~

想當初最流行的時候是在大學時
大家都嘛連來連去,又愛互相留言,想想還真有趣
因為明明就是同寢室友不然就是班上同學XD
現在再回去看無像名簿的好友名稱,有些真的讓人大笑XDD
雖然我真的都是很認真的描述我的諸位朋友們
例如:榮華富貴的富貴榮華、愛嗆我又怕我的302室長....哈哈哈

雖然我也早在2007年就搬家到痞客邦了
但好歹我也是從無名起家的耶~(妳哪位XD)
只是現在一打開我的無名網誌會覺得眼花撩亂~都是赤西仁來著XDD (點我點我)
來截張圖紀念一下 (有拼貼的痕跡不要介意~~)


印象中,我的BBS個版也是從無名開始經營的啊
雖然也跟著在2008年舉家搬遷到批兔了~
只不過文章備份得亂七八糟~要找還找不太到XD

阿阿~果然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想想還挺感嘆的啊~
我們也算是歷經一段網路時代變遷的過程吧
從部落格到微網誌(噗浪、臉書)到即時通訊LINE
由於個人現在還沒有智慧型手機,無法體驗LINE的便利性
但說來說去我還是最喜歡部落格啊~
臉書雖然方便,但要回頭找文章好難好難,有點厭倦了.....

不過對於我這種只是寫些生活雜事的無名部落客(此無名非彼無名)
那些鼎鼎有名的部落客,要備份文章可能真的是一件大工程啊!!
也許哪天我也會被迫從痞克邦這裡再度出走也說不定
之前的廣告事件就也讓很多人離開了呢~~

阿阿~說再多也只能緬懷過去了
2013年12月26日,無名小站將畫下真正的句點
只好大聲的說「無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