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感覺有點混亂
但又好像沒那麼亂
是個五味雜陳的一天

經過今天我終於掌握大致的流程
我想我還是依照邱老師的方式來走好了
今天邱老師在跟我說明的時候
提到"這樣以後我回來接會比較好接"
這樣是不是表示等邱老師生完小孩回來之後
現在這個班還是會讓邱老師來帶呢?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還是依照邱老師的方式來走可能會比較好
但我也很納悶到時候的我又該去哪個班XD

不過其實這樣我也有點為難
因為感覺生殺大權還是不在我手上
這樣我帶班時感覺有點綁手綁腳
只能告訴自己習慣就好~

雖然今天班上的孩子早早六點多就走光了
但我還是很尷尬的不知道可不可以下班
最後默默的待到7點45分才閃人

每個安親班的方式都不一樣
所以我也必須慢慢的習慣
開學跟暑假大不相同
小朋友一穿上制服整個人感覺都變得不一樣了!!

開學了 也該整理好心情
總之全力以赴吧!!

(這篇感覺有點語無倫次..很亂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