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收福袋收到手軟的迷晴
沒想到星期六郵差先生依然會來送貨!!
今天的Vikii是最後一個了!! (終於啊~)
壓軸果然精彩!! 是三個福袋中最合我風格的~~
我好想大喊「阿福」啊!!!

不是這位阿福(我是小夫不是阿福)


也不是這位阿福 (櫻木表示...)




好,回到正題XD

這次的Vikii福袋依然是刊登在臉書粉絲團
根據以往經驗,Vikii的福袋都很讓我滿意 (請參考六月的春夏服袋以及三月的秋冬福袋)
所以在即將換季的時候,我又下手了
但其實在得知有得標的時候還是有點驚訝,留言的速度真的要快狠準啊XD

Vikii敘述的福袋商品內容如下
(服飾福袋5~6件+飾品x1 $999)x15包
$999 /郵資80便利箱寄送(每人限購一袋) ---15包

8/25下標,8/28匯款,8/31收到!!
流程依然十分的迅速又順暢
因為知道Vikii是個會看許願的人
因此再度報上身高體重,跟小MO一樣說想要走氣質知性路線
另外再附上喜歡格子和圓點,不要無袖和短裙
會說喜歡圓點是因為每次看到都很想買卻也沒有買,(不過昨天收到圓點褲實在太驚嚇XD)

收到福袋後,Vikii果然是會看許願的人啊(抱)
是個郵局便利箱~


和色彩繽紛的小MO福袋完全不同,色調以成熟系列為主


一件一件排排站,有衣服也有褲子
有格子也有圓點,乍看之下真的有知性的感覺XD (但穿上去後真的只能看個人造化了...哈)


1. 白底黑點圓領珍珠襯衫


這件一看就很喜歡耶~雖然非常的透明XD
材質感覺和絲質很像,但又不是絲質
領子的珍珠裝飾很漂亮!!


這次的衣服也是每件都有品牌的喔!!



2. 黑白格紋V領衫


這件真的非常奇妙~因為我分不清哪邊是正面哪邊是背面...~"~
因為有不規則的抓皺痕跡,想說這應該是背面吧XD


吊牌是用別針別上去的


3. 綠格紋無袖背心+短袖罩衫


原本拿出來時,我一直在想這一坨軟軟的布是什麼東西XDD
原來是兩件式的組合,應該都可以分別穿搭喔!!


可愛的吊牌和LOGO


4. 灰色公主袖洋裝


原價日幣1900,還附一條腰帶!!




5. 卡其色九分哈倫西裝褲


拍出來顏色有點淡,但它比較偏淡褐色或是淡卡其...
然後我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哈倫褲XDD
有附皮帶喔!!


吊牌隱藏在褲子內裡~看到M號我好驚慌....


6. 翹鬍子項鍊


翹鬍子的造型好可愛~~
顏色和福袋其他商品感覺很搭!!



商品圖就到這邊啦!!
基本上我很喜歡這次的衣服耶
因為比起花俏系列,這種樸實(?)路線感覺還是比較適合我^^"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實穿照囉~
考慮到有條西裝褲,所以拿了之前在Bubble Nara福袋拿到的擦焦雕花牛津粗跟鞋來做搭配
所以本日實穿依然是一褲一鞋走天下....哈哈

>>搭配白底黑點襯衫
喔屋!! 衣服果然透到不行....=口=


多加一件白色小可愛有比較不透一點


>>把襯衫紮進去,感覺比較俐落?


有無皮帶其實也沒有太大差別嘛XD
讓我開心一下我竟然能套上這M號褲子!!


>>搭配我搞不清楚哪一面是正面的黑白格紋V領衫
以下來個小小的比照圖,請各位幫我判斷一下Orz
A) 我以為的正面+鏡子背面
 

B) 把有抓縐褶痕的當正面+鏡子背面


不覺得不管哪一面當正面都很適合嗎?!
我自己穿是完全沒有異狀,感覺哪一面都OK啊!!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有抓皺痕的應該是在背面才對~~
扣除掉正反面不談
我也很喜歡領口的設計喔!!


下擺的設計也很故意,兩邊不太對襯呢~


>>綠色格紋無袖背心單穿


>>背心+罩衫


罩衫有袖口,但其實也是可以忽略它直接當披肩啦~
遇到空氣不好時也可以抓來當一下臨時口罩


可以很正經地抓好罩衫,呈現有層次的V字形


不然也可以亂抓亂塞一通,也是意外的有造型(喂)


>>看似樸素的灰色洋裝
在套進去的時候,胸部其實有點緊繃,但拉好之後有種豁然開闊的感覺XD


>>加上它附的腰帶,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亦或只是我的錯覺XD)
但我也不是很確定腰帶是不是放在這位置...^^"




以上,就是這次Vikii的福袋分享:)
個人是相當喜歡,沒有一件是不想要的耶~
實用性很高,感覺是平常都可以穿的衣服!!
CP值也很高,連同飾品在內,平均一件不到$200~~

果然是個可以大喊阿福的福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