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覺得自己扮黑臉了 但事實上又沒有那麼黑臉
只不過是用了比較嚴肅的語氣把缺點說出來
本來就是啊 舉球員不做球給攻擊手 那要舉球員幹嘛

我沒說free不好 我也沒說開心打球不好
只是不覺得有點太嗨 太OVER了嗎
我不知道上星期五發生了什麼事 讓大家那麼喜歡free打球
但是有必要那麼那麼的嗨嗎
失分了比得分了還嗨 我不能接受
但是似乎場上的人當中只有我這麼覺得....

泱如說希望能找到屬於我們系的打球風格
比起之前的悶 我也覺得嗨比較適合我們
但是也不能一直的嗨下去
有失誤 有犯錯 打不好 這些事情還是得拿出來說吧
總不能自己打不好自己都不知道

場上可以嗨 但是要能自制
到了場下 該檢討還是得檢討
不然的話 根本就不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