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新竹坐回台北竟然花了我三小時
桃園狂塞是怎樣...是都要回去投票嗎??
不過幸虧旁邊有笑笑
今天就這樣聊了三小時吧 還真難得XD
聊了還挺多的耶 以前現在未來都有談到!!

本來和老媽約好在西門町等
因為塞車 我和老哥都比預計晚到了一小時
所以等到三個人都到已經九點多了
也因為這樣 我們去吃了燒肉
吃到11點多吧 超級飽的啊 不過不怎麼好吃...
就當作是班聚吃不到補償自己一下好了XD

喔 忘了說
今天和老媽在逛誠品116時
店內突然響起了我熟悉的前奏..
是"oosaka rainy blue"耶
我的媽呀~~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明天是投票日也是中山校慶日
本來想要回去看看的
不過今天在西門町看到了校慶的海報
發現樂旗隊表演是早上7:30~9:00
我的媽呀~我起不來啦....所以可能就不回去了吧^^"

投票投票
我剛剛才發現台北市有6個候選人
竟然有
柯賜海!! 我之前都不知道...
看到候選人介紹 李敖和柯賜海的經歷和政見都好有趣XD

最後的最後
老哥剛剛說他是班長
好可怕 嚇到我了
預士就是班長啊 實在太酷了
楊班長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