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趁有空把唯愛這個大洞補一補
終於讓我一次從第四話追到第七話..
但同時也讓我的心情起起伏伏
這劇情變化的也太迅速
由甜到苦 再從苦回到甜 也太忙了吧!!

不過這終究是個純愛戲啊
看完前幾集 我覺得真的很純
純到有點蠢了...這種愛情根本是很難從真實世界找到的啊
也許這就是在日本收視率不好的原因
日本觀眾可能對這種純愛戲麻痺了吧
不過 我很少看這種純愛戲 所以覺得還不錯啦XD

看到第七話 覺得弘人是的有擔當有責任感的孩子
獨自一人去找菜緒的爸爸 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不過我還是不懂 為啥弘人要一直強調這是他"唯一一次的戀愛"
坦白說我一直不懂弘人為什麼會喜歡菜緒^^"
在知道棚田先生偷走那兩百萬時 表現的態度竟然不是生氣
在這種情況下還能講情份也未免太難得
如果是我 雖然知道那是回不來的錢 但也還是會很生氣

菜緒的個性一直都很平穩
除了前弘人女友出現時也表現稍微失控
我覺得這種女友很難找啊
雖然會生氣弘人有事不找她商量 但也很容易消氣
不過在第七話表現的態度讓我好奇
媽媽那樣聲淚俱下的和她要求不要再和弘人見面
出身良好的菜緒感覺不會忤逆父母的意見
但也還是偷偷從醫院跑出來找弘人了 我猜應該是要做那件事吧XD
不過看到第八話的預告 菜緒似乎又不會那麼輕易妥協..
有點霧煞煞了 但也有點開始期待了

甲和裕子這對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比起弘人和菜緒 這兩位進展的也算是順利
已經可以預想他們未來的結果了(我已經知道故事後面的發展啦~~)

亞裕太..是個微妙的角色呢
感覺是兩對的大親友 但似乎又不是那麼單純
以後應該是個重要的角色!!

唯愛終於快完結了
希望KAME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休息啊
不過看著唯愛的收視率像是減肥的體重一樣慢慢下跌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希望KAME不要太在意收視率了...
還有~看完唯愛又看了KAT-TUN的新PV
我好想去橫濱啊!!!
感覺超美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