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還真開心

早上和老哥去朝代看了電影
是納尼亞和火影忍者 兩部都很好看
比我昨天看的紅孩兒好太多了= =

看完電影就去國家音樂廳拿兩廳院的異想卡
學生免費申辦 可享兩廳院主辦節目之9折優惠
雖然可能沒啥機會看兩廳院的節目
不過既然是免費的嘛 就還是給它辦一下囉XD

再從中正紀念堂走到台北車站
去逛了一下 發現一家沖洗照片的好店
也許以後都可以把照片拿去那裡洗
洗越多則扣也越多喔
還稍微看了一下MP3和隨身碟
還挺想買一個的~但還在思考就是了...

最後再去西門町
雖然明天還要跟老媽來西門町唱歌
但還是先去晃一些明天可能去不到的店
其實也就是我今天去西門町的目的啦~想看看有沒有KAT-TUN的商品
不過時間有限 還得趕回家 所以也沒有看的很仔細

先去雜誌瘋 看到很多KAT-TUN封面的日雜啊~
4月份的想買一本或兩本~
不過聽說Myojo5月號是KAT-TUN特輯..也會買吧
可是呢 其實我根本就沒買過雜誌這種東西
我還問我哥說買日雜會不會感覺很蠢 他竟然說不會~
因為他也買過介紹福音戰士特輯的日雜^^"
所以呢 我應該會去博客來訂購吧..
這樣一定又會被她們說我瘋了...

接著又閒晃了一下 再去佳佳唱片看看
上次就是因為在這看到了海賊帆 才讓我有想買它的衝動
結果今天一看 發現海賊帆都沒了...至少架子上沒有~
不過有2002歌迷至聖的VCD~

最後跑去我一直很想去看看的九五樂府
之前還喜歡w-inds.的時候就聽說那有很多好東西
今天所幸去一探究竟
喔~一進門就讓我眼睛一亮~
Dream Boy的大海報就掛在門邊~超帥的耶
還看到了Do Co Mo的CM
當然也有很多周邊啦~不過沒有看到我有興趣的
唯一想要的就是那些大海報啊~~
不過它沒標價錢 不用想也知道很貴 所以就算了....

昨天我跟老哥說我喜歡KAT-TUN ~
雖然他一開始不怎麼理我 好像有點不相信吧
但卻又幫我去驢子找影片耶 還是中文字幕的= =+
只是我都看過了啦...真可惜~
而且今天他似乎也不怎麼排斥我看KAT-TUN的東西
還鼓吹我買日雜~真不像他...

anyway...西門町之旅就先畫下句點
雖然沒有任何戰利品 但等她們出道後應該會有更多新產品吧
晚上大家回家集合~就立即往六窟出發啦
照例的泡溫泉+吃吃喝喝

回台北就是有這個好處
可以一直悠悠哉哉的~~
明天還要去唱歌喔~哈哈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