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是KAT-TUN的首張單曲喔
今天終於看到完整版的PV了(影片在下面)
仁和龜也太sexy了吧..不停的扭腰擺臀 >//<
而且仁超級適合穿那種黑色又帶點毛的大衣~超帥的啦
不過相較之下 其他四人的畫面就有點少
尤其是Koki 個人特寫畫面都是在一個疑似洞穴的地方
黑黑的看不清楚 再加上他又戴上頭巾 臉根本就消失了...

之前就聽過這首歌
覺得一開始的慢板超讚的
Kame的主音加上Jin的溫柔合音
我一直很喜歡他們兩個加起來的歌聲呀~~
Jin和Kame都有solo
以前我都聽不出哪一句是誰唱的
但在聽了那麼多首歌之後 也可以很明確的分辨誰是誰了
其中我對淳之介的聲音特別有印象 很特別啊

因為是B'z做的曲子 所以有很多人說一聽就知道是B'z的風格
不過我對B"z不怎麼熟啊...^^"
我只知道這是一首很搖滾的曲子 中間有很狂野的吉他solo

看完PV 腦中一直出現仁的畫面
他給人的印象太過強烈了啦(昏~)
雖然PV好像沒什麼內容(笑笑說日本的PV都沒什麼劇情啦)
不過還是很好看~哈哈
而且我發現我會邊看邊笑耶..超花痴的 Orz

附上影片給大家看
不過畫質不怎麼好就是了..
我有清晰版的 = =+
想看更清楚更性感的KAT-TUN的人再來找我~我傳給你唷~



之前一直沒說
這個網站會跑很久..(尤其檔案大的時候)
建議先按PAUSE 讓它跑跑跑
人嘛..可以先去做別的事..等它跑完再一口氣看完會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