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詐欺獵人 所以對山P有了興趣
因為秉兒喜歡NewS 所以去抓了兩首PV
分別是NEWS Nippon 和TEPPEN
NEWS Nippon那首好像是正式出道前發的單曲 2003發行的吧
( 他們的出道日是20040512 )
TEPPEN則是第4張單曲 2005發的
阿阿 其實我對NewS不太熟...這都是我剛看批踢踢惡補來的
希望有一天我能正式搞懂他們的組團史啊..是個複雜的團呢
( 遠目 有那麼一天嗎... )

好啦 來看影片啦
NEWS


TEPPEN



我喜歡TEPPEN那首的感覺  好青春呀
玩水玩水~感覺他們在拍的時候應該都很開心才對!!
話說 誰能跟我說到底是NewS還是NEWS 
傑尼斯不都很注重名字的大小寫嗎 
到底哪一個才是正確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