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是密錄密錄耶
之前只有聽到音檔 沒想到有密錄可以看
這首歌是叫pinky還是pink..我也搞不太懂^^"
不過一聽音樂就知道是個舞蹈會很sexy的曲子啦
果然 看了密錄之後 證實了我的想法啊!!

仁的舞蹈跳得真的很好看呀
我對穿大衣的仁超沒有免疫力的...(昏)
雖然他在KAT-TUN中總是顯得慵懶不想跳的樣子
不過在solo中跳得很精采呀
一直覺得KAT-TUN中舞蹈跳最好的是Kame
不管是很man的舞蹈還是很柔很媚的舞蹈 都能把它發揮的淋漓盡致
而仁呢 實在是很適合賣弄性感呀
雖然室友都說他不適合 不過我覺得仁是性感界第一把交椅啊

而且這段密錄還有和金髮女子的貼身熱舞喔
之前看repo就一直很想看啊~
雖然已經知道金髮女子就是KOKI
但當一出來和仁貼身熱舞 兩支身軀幾乎纏在一起的時候 我還是想大聲尖叫啊
動作之親密實在是讓人臉紅心跳
彷彿H文的情節真實出現在我眼前
不過最後KOKI被仁ㄅㄚ頭的表情好無辜啊XDD

接下來的音樂是Special Happiness
可惜密錄就只到這裡而已...
阿阿 好想接下去看啊~~
本來一直不想看密錄 因為覺得好模糊 
但我現在超想看的啊~~~~~~~~~~~~~~~~~~~~~~~~
論壇已經有人分享東京控的密錄了 但是我一直下不下來呀 T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